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美國豐盛之旅 認識女同學
2008/12/12 06:41:24瀏覽606|回應1|推薦7

天恩客美國豐盛之旅   認識女同學

一九七七年的三月,也就是我讀大二的春天假期,一位學長邀請我一道和兩位女同學一起開車出去做跨州的旅行,我幫忙他開車。我第一次認識了女同學曉,後來我有幸成為了她的丈夫

我們往東旅行,由田納西州到喬治亞州,沿途遊玩了幾個風景區。曉當時念社會系研究所,是拿系裏獎學金來美國留學的。雖然當時我才讀大二,但因為我們的年齡只相差一歲,雙方又有很多共同興趣的話題,特別在哲學與思想上,我們很自然的就成為了一對情侶

我們之間的相聚充滿了歡樂,因為我們的性格有很大的互補性。我積極主動,她則落落大方,我們是同學也是好朋友

記憶中相聚的點滴較為難忘的包括一起看校際棒球賽,為她解說兩隊攻防的戰略。遊山玩水,一起到山谷激流中沖白浪。到遊樂場,每每能藉投擲身手,為她贏取一些動物娃娃等

那年的秋天,我申請到了加州柏克萊大學的轉學許可,可以到加州就學。那時大哥已入了柏克萊大學的電子電算研究所,家人也都要我到加州與親人一起。我把這個要分離的困境告訴了曉,沒想到她竟然也鼓勵我轉學

她說她會很想念我,但是縱使我願意為她留下來,這個決定的本身並不好,因為那畢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思考了許久,最後覺得她如此的賢慧,我還是轉學吧。

我也暗暗的想到倘上帝保佑,我畢業後就出來工作,早一些獨立以便為婚姻創造條件,我不要辜負她對我的一片心意。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466000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智慧的女性
2008/12/12 07:32

她說她會很想念我,但是縱使我願意為她留下來,這個決定的本身並不好......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1-03 04:35 回覆:
Dear Sulameo,

Thank you for your grace about my wife, she is indeed a smart lady!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