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幸福“的人!!
2012/01/24 00:43:09瀏覽198|回應0|推薦2
新的一年期許自己,
每天都要快樂一點。
每天都要健康一點。
每天都要少生氣一點。
每天都要多愛自己一點。
其實我已經是個很愛享受也很少生氣的人了。
不過,有了孩子之後,
真的真的,耐性是用磨出來的!
家人覺得我的改變真是大,
在朋友看來更是不用說啦~
我老公偶爾會抱怨,
為何他找不到東西時,
我不能直接告訴他,而要先唸他一頓?!
很簡單,因為太多次了!而且那樣東西每次幾乎就在眼前…
例如︰狀況一-->我請他幫我拿小貝的襪子。
大概5分鐘後就會聽到:老婆,你放在哪裡?!
第一次我可能會很有耐性的告訴他幾個可能的地方,
第二次我會有點不耐煩但還是會告訴他應該在哪裡,
第三次我就會態度有點差的說:你覺得呢?!要不要去冰箱找看看算了啊?!
他也會不太高興的說:那你為何不直接說就好了?!
唉~親愛的老公,因為我真的很多事情要顧!!
套一句我常常對兒子說得話:請動動腦!!用眼睛觀察,雙手摸摸看!
我們家老公的個性真的很微妙,
他不算是心思細膩的那種,
也不喜歡很刻意做任何事的感覺。
但也不盡然是大落落或是隨性,甚至是豪邁的那種感覺。
我覺得可能是一種依賴吧!因為不熟悉,所以用問的最快了!
不過外出迷路時卻打死都不問路…
所以,每次在送他結婚紀念日的卡片時,
我總會寫到: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我一定會努力對你更溫柔,更有耐性的…
哈!都有一種在寫檢討書的感覺哩!新的一年真的很快又來到,
我們都一起加油吧~
做個好情人,好老婆,好媽媽,好女兒,
這樣就會是"好幸福"的人了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lovepeter&aid=605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