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的好朋友們!
2012/01/17 23:31:21瀏覽203|回應0|推薦1
今天的Happytume是-->陪媽媽和媽媽的好朋友~
哈哈!就是我最喜歡的下午茶啦!
今天的下午茶是在大遠百的跳舞香水,
因為有很多面具可以提供"玩鬧"(呵呵,因為真的玩超久的~)
不過,
女生的三言兩語可不是一個下午茶就可以打發的了,
所以,又續攤加上了晚餐時間啦!
我這個好朋友,
可是從國小就一直最好好好~~到現在的唷!
所以,當然也是很了解彼此的囉!
以前記得有人說過,
一般人長大後會繼續連絡的,
或是最常連絡的都是高中以後認識的同學或同事。
不過,很幸運的我身邊有好幾個是從小就熟識到現在的呢!
這些朋友們,
會讓你不斷想起當時那些快樂且單純的時光。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
我們成天跑跑跳跳的,
每天只想著下課要和誰走回家,
或是坐在旁邊的那個誰又怎樣了…
這一類幼稚的話題,
卻是現在茶餘飯後最好的哈哈大笑話題了!
雖然現在煩惱都不盡相同,
大人的世界也變得更複雜。
不過,
不知道你會不會有同感?!
在他們的面前,
總是最真實的那個自己!
因為他們的了解,
所以可以是最放鬆的那個自己。
珍惜身邊的好朋友,
尤其是可以在任何時候接你電話,
都不用覺得對他不好意思的那種好朋友…
任何心中難解的無法相任何人啟齒的那種麻煩心事,
只要和他說了,
會突然發現:啊!原來我只是要找個人說話…就心裡舒暢了!
謝謝你們!
我的好姊妹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