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式約 《最終回》
2008/12/18 19:17:54瀏覽424|回應0|推薦2

「紫雲學姊!」我說著跑到慎雨和學姐的面前

「映月...」慎雨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妳有什麼事嗎?我可沒時間理妳!」

「請妳...把慎雨還給我...」

什麼?

「對我來說...我已經喜歡上他了...請妳取消和他的約定!」

「這麼說...剛剛妳已經聽完整件事了嘛!呵!不過妳又有什麼立場對著我說?對妳來說----研一應該是最重要的吧!」她冷笑著看著我

「我...」竟然回不了話

「就連這樣都回答不出來,應該是我說對了吧!好好想想妳憑什麼出現在我眼前?還說出要回他的話...」

「就憑我喜歡她!」杉下推開學姐大聲的說

我驚訝的望著他

「你...!憑什麼背叛我!喜歡她又怎樣,你明知道我喜歡你比任何人都深....」

「就因為這樣...我才要離開妳!」

「什麼?」

「我會離開妳,是因為妳早知道,知道這一切...」他說完這一句話,沉默不已

「...我..知道我想要什麼...就像我所要...得到的一樣,既然你選擇,我寧可離開...」她緩緩的向後方走去,離開我們的視線

「慎雨...」我憂心的看著他,只見他不語,一次就將我擁入懷中

「映月...你知道為何我要離開她?」

為什麼?

「因為她知道...自己會被拋棄,所以不管我傷她多深,她也是笑中帶淚...我只想還她自由,就像現在這樣...」

...

沉默了一些片刻,他輕輕放開我,轉移話題的問:

「可不可以請妳答應我?當我的女朋友!」

「那個...我...」超級尷尬,根本說不出口

「我答應你,但是你要永遠不拋棄我!」說話的是維!我和杉下同時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

「這是映月小姐想說的吧!」他開心的看著我們倆,旁邊還多了一個熟悉的人----小芳

「哎呀!這麼久才輪到我出場,想不到慎雨就被妳搶走了!」她嘟起嘴看著我

「這個...」我害羞的不知道說什麼,緊張的低下頭

「不用解釋,只要說『我願意』!」小芳和維共同說著同樣的話,並且笑笑看著對方,就連慎雨也在偷笑。

「我..願..意..當你的女朋友!」終於說出口了,抬頭看了杉下,接著他輕輕的在我的唇上一印,旁邊的兩人都在偷笑,接著慎雨從維手中拿起了一顆蘋果給我。

「這是愛情魔法!約定好永遠在一起。」他笑看著我,我也笑笑看了他,一同咬下了蘋果...。

-----------------------------------------------------------------------------------------

後記:

之後,學姊果然轉學了!就連高景研一也一起不見,雖然發生這麼多事,但這一年的確

是戀愛的季節,相信我,不管之後身在何處,我們都約定好了~要永遠在一起!

                                                                                               <全篇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03021&aid=248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