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式約 《第9回 愛已隨風,孤單的心,該從何飛起?1/2》
2008/10/25 15:38:46瀏覽430|回應0|推薦0

是接吻....是接吻耶!第一次與研一接吻,應該是要很高興的,但是為什麼卻有著很多事在我心裡徘徊不斷?

算了!管他的,這樣不是很好嗎?恩?

「杉下慎雨....你找我有什麼事阿?」我緊張的望著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人影

「妳..為什麼要和高景研一交往?」他直瞪著我

「什麼?...那個..是因為...」我在結巴什麼阿?又沒做錯事

「我喜歡他阿!不行嗎?」

「你知不知道他愛的根本不是妳...」愛的不是我?

「你憑什麼來管我跟他的事?他不愛我?胡說!不然他怎麼會來叫我當他的女朋友?」

「他只不過是為了一些理由,不然他才絕不會愛上妳!」

「你胡說....你胡說....你憑什麼...管我??」怎麼....可能?

「就憑我..喜歡妳...!難不成...妳討厭我?」

「我討厭...就是討厭,我從來沒喜歡過你,憑什麼爛理由,我只想你消失在我面前!」我這是真心話?

「好!我走,我不會再管妳,妳有妳的自由,我現在就消失在你眼前!」

---------------------------------------------------------------------

現在該怎麼辦?我...傷害了杉下!我到底在害怕什麼?我應該是不愛他,但卻有種欺騙自己的感覺,該找人談談,一定要!

我起身看了看手錶,1:40,距離下一堂課還有一些時間,找小芳嗎?還是...天使雨!

「雖說翹課不好,但至少在上課前回來應該還可以吧!」我偷偷走進校園的角落,趁警衛不注意,一溜煙從學校溜出

「要快點!不然就來不及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到天使雨這家店,只是除了它,我也不知道誰還能聽我說....

「看來是...到了!」往前一看,又是同樣的房屋,同樣熟悉的街角,以及那個叫維的服務生

「妳是...上次那位客人?」他驚訝的看著我

「恩...」我微微點了一下頭

維似乎想了一下,又恢復平常的語氣「那麼...進來吧!」

他帶著我走進這家再也熟悉不過的小店面,又到了上次和杉下接吻的合室

「妳先坐一下,我去幫妳拿一杯紅茶!」

恩...,這是上次的那個地方,好熟悉,那件事到現在,似乎讓我還有點過意不去

「他那次...是說了什麼呢?」

回憶起當天,他是真的喜歡上我了嗎?那對我來說:我自己又愛上的是誰...?是研一還是慎雨...?

「好複雜...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我低下頭,思考著這一切的事情,突然維拉開了合室的門,還帶著一位連我都不曉得的美少女

「維?這是....」

「她是我們店裡的算命師-夏!她會幫你解決煩惱!」

「請多指教!」

好美的女生,眼神看來十分的深邃,一附白皮膚褐色長髮的樣子,聲音也好清柔,好像天使!

我呆呆的望著她,差點忘記我還再趕時間!

「那個...妳怎麼會知道...我?」

「不要想太多,一切掌握全都在於妳!」

「我先去忙別的事,你們慢慢聊!」

「那個...夏小姐...你應該知道我的事..我該?」

「一個人對你來說是幻影,卻誤以為掉入了陷阱,反面的愛,對於現在的你不過是障礙,當有一天你回頭,所呈現的遠超過妳的想像..一切都在於妳...」

「妳的意思是?夏小姐...我所弄不懂的事...」我又狐疑的看了看她,對於她所說的,我完全聽不懂...只見他微微的低下頭,不知是什麼表情,又繼續解釋

「一切都在改變,一個人愛的長久,無疑是陷阱,妳所跳入的空間,有正面也有反面,沒有一方為所有的絕對,愛會矇蔽雙眼,使妳看不見,妳所要做的...就是抉擇...」

抉擇?我只聽的懂這一個詞,但是很明顯我所愛的人是高景,不可能是杉下,那又有什麼好想的?

她似乎又看懂我的心思,沒有任何表情的遞給我一張紙...

下期待續...

--------------------------------------------------------------------------

作者碎碎唸:又完成了一章,費了我很大的心思阿><,一女兩男的拉鋸戰會是?接下來就會開始到了抉擇的時間囉!面對兩位情人,究竟誰才能獲得映月的芳心?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加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03021&aid=230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