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樣係】蘋果戀愛,48小時《發燒連載最新第5回》
2008/08/17 18:46:35瀏覽456|回應0|推薦1

我已經愛上你了!!

愛的無法自拔!

就在不知不覺中......

------------------------------------------------------------

「嗨!映月!妳早阿!!」

現在我正在每天上學必經的道路上,開始了一成不變的一天,同樣的人,同樣的課程,和同樣的自己!

或許在大家眼中我很平常吧!但其實內心上已經產生了變化!!

而且還是關於我最不想說的那個人-------杉下慎雨!!

「嗨!妳早阿!這位可愛的少女」說話的正是他!

「嗨!...你也早阿!」小芳又再一次被迷倒了,興奮的兩眼瞪直,猛看著前面這位帥哥

「那個我....嗯....既然沒有事的話,我先走囉!掰」

「再...見!」

他剛剛連正眼都沒看我一眼,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總有一種刺痛感。

----------------------------------------------------------------

「哇!他真的超帥的!!」

「是嗎??那很好阿!」

今天不知說了幾次這種話,也不曉得自己再不在乎,只是當初他對我說的話到現在還無法使我的心平復。

----------------------------------------------------------------------

<某節上課中>

發呆.....

「涼宮映月!涼宮.....」

「恩?」是誰在叫我??

「映月!!妳的高景學長寫紙條找你!!」小芳在我耳邊輕輕對我說,並且把紙條偷偷塞給我

「高景??他是...不會吧!?他找我??」我緊張的對小芳比著「是我嗎?」的手勢!只見她輕輕的點著頭,對著我微笑,看來她也超興奮的!

信裡是這麼寫的:

今天一點請在學校的花園那裡見面!

我有話要對妳說

                                  高景研一上

還真的是!!怎麼辦!?我該去嗎??超緊張又超高興的!這可是百年才有一次的機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03021&aid=213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