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式約 《第10回》
2008/12/16 19:32:05瀏覽333|回應0|推薦0

他們是...杉下慎雨和高景研一??

「他們在做什麼?」我下意識躲了起來,不時的偷聽他們的談話。

「你..!根本就不喜歡映月!憑什麼去和她交往??」

「我喜不喜歡是我的自由,況且沒人逼她!這關你又有什麼事?」

「說的還挺不錯的嘛!」這個聲音是紫雲學姊!!

「月紫雲!你來這做什麼??」說話的是杉下

「真是好久不見阿!杉下慎雨,你還真是沒變,我來這只是來看看研一他進行的怎麼樣了...」

看研一進行的怎麼樣了??

「難道說..妳!」

「沒錯,你想的沒錯,研一是我指使的,我的目的就是要看你這個把我甩掉的人的悲傷的樣子....」

「妳....」

「怎麼?很緊張嗎?我倒要看你能對一個真心愛你的女人怎麼樣?就像我對涼宮一樣...」

涼宮是....我,難道杉下說的一點都沒錯,高景從來沒喜歡過我....

「你們到底要我怎麼樣?」我看見他很咬牙切齒的瞪著

「很簡單!回到我的身邊...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至於涼宮就...我會按照你的意思...把研一帶離他的身邊,或者我也可以讓你的女人幸福一點!把她的王子留給她,代替你好好照顧!」學姐臉上盡是滿足的笑容

「你應該不會想要拆散她的夢吧,多體諒一點,對她總是最好的,況且他愛的人不是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已經對你很好了」她往我這裡一瞄,又繼續說話...

求你不要答應!我不應該是這樣...我討厭他或者喜歡又怎樣?我不要...喜歡上一個虛心喜歡我的人!

「我...接受妳的要求,但是請你讓研一繼續留在她身邊...」不要!不要跟我說這個決定....

「這才叫乖!你還是挺聽話的...既然問題已經解決了,跟我來吧...回到以前的天地...」她微笑著牽著他的手,拉著離開我的視線。

拜託你們停下來....我不要看到你們倆在一起!!我盡是將自己的思緒停留在剛剛的畫面上。她拉著他的手!?我是做了什麼?為什麼我那麼難過?說過自己不愛他,現在卻又....

我微微的低著頭蹲下來,臉上到處流著鹹鹹的淚水

「我是不該哭的!我自己失去了原本不認為是重要的東西,我好喜歡他,喜歡到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感覺!為什麼?我晚了這麼多步?等到真正失去才了解...」

我是該找個人來聊聊...但又要是誰?

我哭著哭著突然旁邊出現了一個人影,是一個熟悉又陌生的男生!是維....!

「你...怎麼會來...?」我輕輕哽咽的說著

「我知道妳晚了一步,我本來就是應該讓你們在一起的人,一直以來我都在你們身邊!不管你認不認識我,我是一定會出現的...」他細細對我說著,從手中遞給我一張面紙

「是嗎?看來...我真的沒聽進去夏小姐的話呢...很可悲是吧!到現在才了解...」我還是面無表情的低著頭

「不會有人真的錯過,只是不懂罷了!相信我...雨...他也是現在才了解,沒有人該說聲對不起,只要你不回頭,一定能挽回一切...」

「我做的到嗎?這對我來說好像是很難....」輕輕呢喃著

「映月小姐...不會有人說做不到!到頭來還是會回到原來的面貌,只要你前進,就一定會有所改變!」

看來我明白了...我想挽回的是什麼,想得到的是...

「謝謝你...維!我知道我要做什麼了...請你祝福我」我起身向他說聲謝謝,往剛剛學姐走的方向過去

這次我一定要...一定要得到我所該得到的....!

  也請你祝福我吧!

                                         下期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03021&aid=247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