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樣係】蘋果戀愛,48小時 《為愛煩惱第7回》
2008/08/31 20:46:42瀏覽413|回應0|推薦2

我已經是學長的女友了??

「嗨!恭喜你,涼宮同學,你已經是高景學長的女友了!」

「恩...喔...嗯!」

「小映!恭喜啦!哈哈,正好如你所願!成為名副其實的高景夫人!嘿嘿!不用在背地裡繼續哈他,還怕被哪個女人出手把他搶走!」

「恩....是呀..的確真的很讓人高興!」我的的確確已經實現我長久以來的夢想,更讓我從灰姑娘轉升為公主感到格外的不可思議,但是對於大家的情報能力,還是十分的驚訝!

「虧你從很多粉絲中把他搶過來,真的是很厲害的一招,喂!你到底給他下了什麼藥阿?教教我,改天我也以同樣的方法把杉下同學搶過來,而且還是在眾人面前,嘿嘿!一定很好玩....」

「那個...小芳.我..」要說嗎?關於杉下同學..和.我發生的事

「就是...這樣..把他搶.過來..嘿嘿! 嗯?你剛才想說什麼阿?小映」

「恩...沒事了!抱歉..剛剛還叫住你」還是...不要說好了!畢竟小芳也是喜歡杉下同學,要是她知道了,起不是破壞她的夢想?

「喔!這樣阿!沒關係啦,反正也沒什麼!對了!我們快走吧,好像快要上課了!」

「喔...嗯!走吧!」

對不起...小芳!我還是沒辦法跟妳說,畢竟那件事...對你來說或許傷害會很大,請原諒我的保密,等哪一天等到時機到了,我一定會跟你說清楚。

--------------------------------------------------------------------

作者碎碎唸:已經是連載第7回了!暑假也要跟著結束了,很感謝1個多月的支持,本人在此感謝各位讀者!希望開學後大家能繼續支持我的文章!並給予我更多的鼓勵!大家還要常來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03021&aid=217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