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 載舟覆舟
2014/05/21 00:37:26瀏覽137|回應0|推薦0
愛啊情阿看似沒幾筆筆畫,它的意義卻比其他字難上許多,我或許從來不是一位智者,也不能說是完全的失敗者,但我卻是個勇者,明明它曾讓我哭讓我笑讓我無奈讓我無法割捨,我卻放不掉停止不了,有人說愛是一個人最大的弱點,也可能是人力量的泉源,所謂載舟覆舟,大概就是如此吧。
我愛上的這個人,很奇怪,他的思維想法做法都很怪,偏偏我就是服了他,中了他的咒,說是我心有不甘也說不過去,即使一切坎坷,我卻奮不顧身,有時候我會覺得可笑,憑甚麼一個情字牽絆了我整個人整個生活?但不得不說即使埋怨這都是自找的,誰也無可奈何。
曾有人問我「如果沒有愛情的一天,你會變得怎樣?」
我想了想我告訴他:「我一樣可以生活,但我無法預知那種如果,也許我會更好,也許我會更差,但我知道因為有情所以我的生活開始有了劇變。」
這樣的改變端看個人,只能說他能帶來你改變的動力。
人阿貴在有情,因為對萬物有情,所以我們懂得將心比心,因為我們有情,所以我們學會多愁善感,因為有情,我們看的更遠更高,這些淺顯的道理都只是因為我們有情。
你服氣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03021&aid=1349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