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不怕錯過
2011/12/19 00:11:40瀏覽166|回應0|推薦5

我怕錯過,這是我不可否認的事實,但是因為這樣的一個怕,就選擇了一個人,這樣的自己做的到底對不對?

也許有人會說:人往往愛不到自己所愛,又或者被愛卻孤獨

是阿,何嘗不是如此?但是就是因為這樣難免感覺遺憾,甚至存有疑問,假如我現在選擇了他,他是不是我真的愛,還是只是一半的過客?

到底愛的定義是什麼呢?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喜歡,最初的存粹似乎早不見蹤影,曾經想過在小的時候"談"戀愛顯的太過不成熟,但是也許就是因為年紀小,才能保留住青春對愛情的貫注,才更珍貴,想想長大了面對上的喜歡,到底還能有多少天真呢?我們或許都不純真了,遇過很多人很多事,成長只是一再的消磨,並且蛻變為成熟。

小孩都想裝大人,大人又想變小孩,無可奈何的想法在於你這個階段視野高度不同,但是能不能有個平衡點呢?就像我對自己的選擇找到平分點,我選我所愛,也愛我所選,如果真的如此,或許我的想法就不會陷落在此。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03021&aid=594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