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樣系】蘋果戀愛,48小時《接續連載第6回》
2008/08/25 20:04:39瀏覽439|回應0|推薦1

怎麼辦?我該去嗎?
「去嘛!這可是百年難逢的好機會耶!」
「對呀!對呀!本來......」

-----------------------------------------------------------

咳!最終的結果還是要去!雖然我真的應該高興的,但整顆心卻平靜不下來!這究竟是要怎麼辦阿!

「就是這裡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氣,眼前是一個由玫瑰所搭乘的拱橋,上面清楚的寫著:秘密花園

我仔細的端詳這花園,一邊慢慢的走進去。

恩?有一段字刻在牆上耶!那是......

兩情相悅的情侶們,將可在此得到永痕的祝福!

蛤?這是做什麼用的阿?裝飾嗎?不過的確很合這裡的感覺!

我笑一笑又再仔細看附近有沒有出現類似的字眼,不過看來是沒有收穫!

「差不多學長也該來了吧!那我先作一下好了,剛好那裏有張椅子......阿!」就在我要坐下去的同時,有一隻手卻突然抓住我!並且嵨住我的嘴

「恩....」根本連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來人阿快來救我!!

在一番掙扎,他主動放開了手,我用力回頭一看,竟然是--------高景學長!!

「你怎麼.....」

「哈哈!被嚇到了吧!你還好吧!!」

「剛剛..都是你策劃的??」我吃驚的望著他

「是阿!看你被嚇成那樣」一個校園王子竟然會這麼....開放?

不過還是總得弄清楚才行:「恩!是阿,對了!高景學長,那個...你今天找我來是有什麼事?」我緊張的低著頭問他

他恢復以往的樣子看著我說:「其實我今天找你來,只想要問妳一件事!」說完往我這裡靠近幾步。

「是...什麼事阿?有必要...到這裡..」我輕輕挪動身子往牆壁靠,看著他越靠越近,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今天我找你來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等等..我?可....是我...是你的學妹....而且...我也...不怎麼....漂亮....耶!」我看著他貼近的臉,吞吞吐吐的說

「又有什麼關係?還是你不願意?」他一臉擔憂

「恩...我沒有...這麼...覺得...」這真的來的太突然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麼說你答應囉!」

「喔....恩!」我側過臉,避開他的眼神

「好!就這麼決定囉!今天下午放學一起回家吧!不見不散!我先走囉!」他起身往出口的方向走去,還不時回過頭對我拋著媚眼。

我現在真的全身癱軟!從今天起我就是高景學長的女友了!心理既是害怕又是高興,好不容易實現了夢想,卻不怎麼高興,反而還有一件事讓我放不下!

下期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03021&aid=216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