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夢
2019/04/08 21:43:00瀏覽263|回應0|推薦0

 





         玫瑰夢

 

我來

悄悄的來到這個聖殿

看盡人世間的繁華榮枯

在我即將與你訣別時

啊,愛人

請你  請你

讓我仔細端詳

你的音容笑貌

我才有勇氣

在競爭的戰場上

奮力一搏,生死無懼

 

啊,愛人

若是我戰死在沙場上

請別為我哭泣

容否  將你那束

未曾送給別人的玫瑰

放在我的墳塚上

我將生生世世與你纏綿

 

漂泊的靈魂

並不孤單,並不寂寞

唯一心痛的是,你終將一生獨守

沒有我陪伴的日子

而你那訴說不盡的悲情

又讓我落淚了

 

啊,愛人

何你是那麼多情的玫瑰?

為何你忍心戳刺我那流血的記憶?

          及那支離破碎的清夢?

 

                               隨筆於108/4/8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