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或許,我不曾來過
2019/02/27 16:12:48瀏覽207|回應0|推薦0

           或許,我不曾來過

 

為什麼

我總是在尋找?

約會的小松崗

你的秀髮譜成樂音

終日盤踞著我

幽香幾許

惜別的小池畔

你的莎帕化成詩歌

終日環繞著我

相思幾許

 

為什麼

我總是在尋找?

那些零零落落的記憶片段

在雲端、在瑞雪、在曠野

你的倩影

隱沒在我的胸襟

無法忘懷

無法抹滅

 

啊,為什麼

我總是在尋找?

      在尋找?

那已不存在的你

遂而  推門而出

踱吟在開盡春花的泥壤裡

寂寞滿窗  孤獨滿室

抬頭仰望淒迷的天空

那再熟悉不過的唇印

如夢似幻

在我的眼前閃亮

 

又,或許

我不曾來過

卻不曾遺忘

那每個與你相吻的樹林

     與你相擁的巢穴

而你  是否

早已忘了我

或未曾忘記

是不是

我不該停留在這裡

想你  念你

啊,我的愛人

                

                    隨寫於108/2/27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