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深處
2019/02/03 14:54:32瀏覽226|回應0|推薦0

                         記憶深處

我依然

要飄洋過海來看你

你呢?

騎著小鐵馬滑過江

卻見不到我! 

塞納河畔那頭

沒有你

也沒有我

僅存那幕畫面

我們相偎相依的情懷

 

記憶深處

是你灰白的頭髮

我嚮往你那

巧笑倩兮顧盼回眸的容顏

我凝視河畔

碧波蕩漾綠水悠悠的川流

風雨過後

落葉飄落之處

都是你

都是---你的醇香


                                                                    隨筆於108/2/3

                             新春愉快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