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且問夕浪
2018/12/12 20:59:04瀏覽220|回應0|推薦0

                          且問夕浪

 

 

曾經

在多少個夕陽下

我追逐著

潮來潮去的浪花奔馳

你笑逐顏開

對我朗朗的呼喚

彷彿朵朵的虹影

在我的耳畔深深低吟  低吟

啊,

你用彩霞織成思念的信箋

投入大海的心窩  晃動  晃動

且問夕浪

為何不見你的芳蹤?

 

曾經

在多少個夕陽下

我已關上了心門

追索年華老去的你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且問夕浪  是否

你聽見了我的聲音?

在永恆的時光隧道裡

我願意痴痴的等

直到我白髮如霜

      永訣寰宇  

 

                 隨筆於107/12/12               

                 自拍的夕陽照片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