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士們,出征
2018/12/06 22:35:49瀏覽164|回應0|推薦0

                   勇士們,出征

 

 

不要因為

我的腳即將瘸了

就停止在戰場上奮力的一搏

我要高傲的抬頭挺胸

站在敵人的面前  直到敵人

戰死在我的腳下  我才會停止傷心的淚水

否則我將終身後悔  終身痛苦  終身遺憾

啊,我親愛的勇士們,出征吧

我們必須堅持到敵人全軍覆沒

勝利的凱旋歌聲已揚起

我才能安然的脫下戰袍

      安心的飽足一頓

      安詳的面對親友

      安樂的看見希望

 

不要因為

我的眼睛即將失明

就停止在戰場上殲滅敵軍的志氣

我要傲骨的睥睨一世

坐擁在敵人的面前  直到敵人

已然全軍潰散  我不再抑鬱悲傷

否則我將一生頹廢  一生銷魂  一生羞愧

啊,我親愛的勇士們,出征吧

直到我們堅持到敵人全軍潰散

得勝的凱旋之歌與號角聲響起

我才有資格展現英姿勃發的神采

          掌舵船艦的再度出發

          歡欣接納大家的喝采

          遙望成功安然的到來

 

勇士們,請跟我出征吧!

讓我們為下一代點起閃亮的火把

看到他們臉頰盪漾著美麗的笑顏

而那美艷的嬌娘

是我終身不悔的妻兒子女

啊,親愛的勇士,出征吧

為自己的夢想與理念奮戰

這樣栽植的花朵,終將不再凋零

                       隨筆於107/12/6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