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來,在我的夢裡
2018/11/20 23:54:59瀏覽192|回應0|推薦0

            你來,在我的夢裡

 

我無法感受到

微風輕拂肩頭的溫柔

花兒款擺,草兒搖動

日照下的長河,投射

一絲晚冬薄涼的寒意

天空布滿孤單與寂寞

如你  如我

 

我沿著蜿蜒的步道

走向盡頭,定靜無言

只為尋你                  

深信你必在那高崗之上

等我  想我  念我

直到地老天荒日落黃昏

無怨  寫在山頭

無悔  印在溪流

 

千百年煎熬之後

高崗上

你依然在那頭守候

我依然在這頭尋訪

時光改變屋簷下的人生

    改變暗巷裡的戲劇

卻無法改變我對你的情愫

他殷深的鍍進了我的心海

 

啊,要到何時,才能盼見

你那輕靈腳步聲的到來?

抑或

你來,在我的夢裡

纏綿一世?

你來,在我的夢裡

緊擁一生?

                隨筆於107/11/20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