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獨吟
2018/07/11 11:48:41瀏覽205|回應0|推薦0

                               雨中獨吟

晴朗的天空下 ,吹來陣陣涼風 ,凡俗紅塵不擾我心,回首來時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那是一種悠然自在與豁達的人生態度。

你想走在哪裡都無所謂,只要你牽我的手,不要讓我在暴風雨中迷失,我會知道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喜歡看花,多采多姿,就多看幾眼,莫待無花空折枝。

我來過,我靜靜地等待,等待到天明 。

我走了,我默默地離開,彩虹乍現了。

如果你該面臨的劫難,想逃都逃不了,唯一致勝的關鍵就勇敢面對,然後打敗他努力辛苦的汗水,會因你的努力而開花結果,逃避不是辦法,就是要果決的接受挑戰,直到開花結果,享受甜美的困境後所激發的淺能與您相伴

我來了,帶來滿滿禮物,如果你想要,就隨緣,順便帶走我的祝福,我在戰場上奮戰,我來了,我能帶甚麼犒賞大家,人與人間的相處,就是那份真摯情懷,如果我沒有犧牲留下汗水和心血,我如何體會施比受更有福氣,能夠犧牲奉獻的人是人生最高境界,我不擔憂黃河滔滔大水天上來,就讓他把人世間的大愛串成,涓滴河川,綿延到永遠。

燦爛的花開盡了讓我們享受到霎那間的芬芳然而我們用盛情等待下一季花團錦簇的季節他就在不遠處吟詩歌唱等候有心人的到來把它釀成蜜好嗎 ? 讓愛灑成一片美麗的漣漪大家都陶醉在花香璀璨的繽紛時刻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