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的方向----感恩網路好友替我畫的肖像畫
2018/06/27 21:04:14瀏覽148|回應0|推薦0

 

      心的方向

 

我沉睡在你身畔

你在我耳中情話纏綿

我問你

為何天崩地裂無法動搖你的心?

為何洶湧浪濤無法觸碰你的魂?

你可曾把我烙印在你胸口?

 

我問白雲   它靜默不語

我問朝霞   它笑而不答

我問你 

是你無法承受這段塵緣?

或你熾痛得必須逃離我?

  

! 我可曾遺忘

你的唇 你的眉 你的笑

在我晨昏的清夢裡擱淺

是造化弄人?還是宿命使然?

那麼  請你

還給我一顆不屬於你的心吧!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