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住秋季遐思
2018/06/29 22:46:47瀏覽193|回應0|推薦0

*************************************************************

     網住秋季遐思


*************************************************************

依山傍水的溪河啊?

請你緩緩地流
緩緩地流向我的故國
而那古舊殘破的庭園
是否殘留不滅的遺跡?

請你替我網住

網住一季秋的柔媚吧?

叢山峻嶺的樹林啊?
請你輕輕地搖
輕輕地搖醒我的心湖
在淒清的秋季

封存在樹蔭下的情衷
是否逡巡不朽的腳印?
請你 請你給我
那襲我要的濃烈秋風

 

之後呢?

當柔美的玫瑰枯死了

當明麗的玉鐲破碎了

我從血泊中爬出來

綻開如紅霞

燦爛如珍珠

請你  網住一季

秋涼遐思的溫柔

               

                 隨筆於:107/6/29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