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的憾恨----追悼白曉燕遭逢歹徒陳進興綁架撕票案22年
2019/04/15 21:49:27瀏覽282|回應0|推薦0

                               心中的憾恨

  追悼白曉燕遭逢歹徒陳進興綁架撕票案22年追思會


    依循著時光殘酷的追續,不爭氣的淚水還是傷心地痛哭失聲的往我的臉頰上滑落下來.回想起民國86年4月14日的當天,突然在電視上看到白冰冰的痛哭失聲,因為他收到愛女白曉燕被歹徒陳進興高天明與林春生,共同砍斷了白曉燕的一隻手指頭,毆打他的頭部與肺部,死後還用100公斤的鐵塊綁在他的身軀,讓他死無葬身之地且無法浮出海面.這樣殘暴的行為讓全國百姓為之抱恨不平.

    儘管清秀美麗的白曉燕往生了,卻因為她的犧牲,喚醒了更多人對於性侵害被害人更多的人權與社會的重視,我們只能在此追思悼念他.

     曉燕,喔親愛的曉燕,你並沒有死,即便你的軀體已離開人世,但是你的精神與靈魂永遠和我們同在,昨夜我在拜讀有關你的網路新聞,我竟然不知不覺的傷心地流淚了,很多人並不知道性侵害被害人的艱辛煎熬與痛苦?

    而透過你的犧牲,讓我們曾經遭逢性侵害的婦女同胞,能夠替你化悲憤為力量,而這股清新樸實的勇氣可以幫助更多性侵害的受害婦女同胞,親愛的曉燕你的靈魂不死,妳始終伴隨著我們這群受害者,為自己的權益與福利去跟政府與惡勢力抗衡,親愛的曉燕你的犧牲,喚醒全國百姓對你的憐惜呵護與愛戴,我會把你美麗的身影,深深地埋在我的心海裡.

   親愛的曉燕,我們的精神永遠與你同在,不管你是在西方的極樂世界或是在天涯的彼端,我會牢牢地記得你,一位清新秀麗的美麗的姑娘.

    我們是多麼的愛你啊?

   而在愛你的同時,卻讓我淚眼滂沱潸然淚下.請你原諒我的多情,世上只有愛能化解一切仇恨,否則我終將無法說服自己,我的人生下一個階段該怎麼走下去?

  

( 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