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吧,我不後悔
2019/05/20 21:40:23瀏覽334|回應0|推薦0

                    來吧,我不後悔



來吧,

所有的困境與榮辱得失

即便  你以狂風暴雨之姿

對我展開猛烈致命的攻擊

我並不後悔  我並不遺憾

我更不傷心難過痛哭流涕

而這一切突如其來的羞辱

激發我剛烈如鐵石的自信

 

請你千萬記住

我在乎的是,曾經犧牲奉獻的心血

我終將等到勝利的掌聲響起的時刻

假使  你還對我有所猜疑

那麼請你收回你驕傲的態度與身段

我一路孜孜勤勞的好學不倦與學習

請你  記得把我

放在你的內心深處好嗎?

 

來吧,舉凡我認識或不熟悉的朋友

我們在此彼此歌唱一曲

我用我的熱誠與耿耿忠心

唱出心靈一發不可收拾的悸動

但,不管你對我的態度是什麼?

我依然要秉持著莫忘初衷

也許假使我一生葬身於此

我並後悔  我更不會遺憾

你是我至高的親屬與好友

你深刻的了解我與寵愛我

請問我可以給你什麼?

以彌補我對你的愧疚與虧欠

 

也許  我不後悔所做過的事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而發起的

為了這份情與這份愛

我終將繼續奮鬥不懈

沒有今天,明天或未來

直到開花結果水到渠成

我才會回到你的身邊

來吧,我不後悔的

心上人

  

       隨筆於108/5/20                

       感恩大家對我的錯愛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