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走
2019/06/13 05:00:44瀏覽353|回應0|推薦0

        別走之一

 

啊,當我

穿上詩情畫意的嫁紗

在黃昏下  燦然幾許

靜靜的

聽著海浪奔騰的拍岸聲

彷彿 

沙灘裡,埋葬著我的夢

夢中  有你有我的歡笑

我以千年的盟約

把你  釀成醉人的馨香

今夜  請你別走

          別走       

                 

                          隨筆於108/6/12

 

     

     別走之二

 

為何  我總是

逗留在黃昏下的沙灘上

深刻的望著柔美的光澤

我在那裡尋找

        尋找你的身影

儘管  我再也看不到你

我依然喜愛獨自徘徊在

有你芬芳的海畔上

於是  我獨自

回味著  你在我懷裡的嬌嗔

捕捉著  我親吻你時的情弦

 

啊,你看

越走越遠的沙灘上的足跡

圈出一條悠悠漫漫的懷思

而我內心充斥著

都是你  口口聲聲的呢喃

那是  你對我苦苦的哀求

請你  請你  別走

            別走

   

                           隨筆於108/6/13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