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火花
2019/07/13 20:14:28瀏覽539|回應0|推薦0

     夢中火花之一

 

悠悠遠遠的山濤聲

你屹立不搖的挺立著

紅似火的花朵

如夢如幻,又如詩

在我的窗前,流連再流連

            盼望再盼望

只渴求你輕輕的回眸

        柔柔的微笑

我不悔曾經與你的海誓山盟

即使  我再度垂下串串淚水

我的心已滿足  滿足

 

別哭  就算我已訣別

妳始終埋藏在我的心裡

            我的胸懷

            我的夢中

熱情的燃燒、燃燒著啊?

              

                    隨筆於108/7/13

     夢中火花之二

是否  你還依稀記得

我牽著你的纖纖細手

  捧著你火紅的夢想

攀過高岡、涉入深水

冬天落著寒霜,分外淒清

從此  人生歲月天涯海角

別離又重逢,重逢又別離

儘管  你在或不在

或者  你已經遠颺

我都在這裡等候 

等候著一片片癡情的火花

何時墜入我心窩?

 

                 隨筆於108/7/13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