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公主愛撒嬌!!
2009/07/01 10:41:39瀏覽515|回應0|推薦6

說起我們家的小公主~~自從會叫爸爸媽媽後
就像發現新奇事物ㄧ樣的興奮,常常會掛在口中
有時睡覺的時候也會喃喃自語的~~非常可愛
最近幾週我們發現~~他已經知道誰是爸爸媽媽了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
每天我下班回家,妹妹就會站在門口大叫~~"媽媽"
然後張開她那兩隻可愛的小手臂,將我緊緊的抱住
並且將她的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可愛的撒嬌~
霎時~~我就覺得ㄧ天上班的辛苦都飛到九霄雲外
只剩下妹妹可愛的笑容~~以及暖暖的擁抱



妹妹的這種撒嬌法~~最興奮的就是爸爸了~~
每次他八點多下班回來,妹妹就會很高興的大叫~~爸爸!!爸爸!!
然後張開手臂擁抱他,這是爸爸每天最開心的時刻了
星期四晚上因為要上課沒辦法回家陪妹妹,還會刻意當天下午請假,先回家陪她呢
有時候想想~~還好當初有決定要再生一個
所以不管懷孕過程再艱辛~~我也毫無怨言
因為結果是甜美的~~不是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y0530&aid=308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