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心牧場--暑假遊記
2009/07/07 14:58:34瀏覽1079|回應0|推薦5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天氣:熱到爆~~~(34度C)

昨天傍晚,姐姐第一次帶著她可愛的兒子到我們家玩~~
想想她們難得上來,一定要帶他們好好的去玩一玩
就決定去哥哥最喜歡的~~"埔心牧場"郊遊去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是11點多,正是艷陽高照
我突然納悶起來,我們怎麼會選在炙熱的夏天到這裡玩呢
而且還帶了三個小朋友,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當初好像是因為前兩天下午都是陰天,覺得天氣應該不熱
沒想到今天卻是萬里無雲,氣溫高達34度的炎熱午後ㄚ
我只能說~~~我真是對不起大家~~
從以下的對話就可以看的出來那天的炎熱了~~

兩個小朋友說""哥哥,天氣好熱喔,你找到地方避暑了嗎""
哥哥說""別吵,我正在認真的研究地圖ㄚ""


哥哥說""我都找不到ㄟ,你們忍忍吧~~""
妹妹說""媽媽,你要負責找ㄚ,是你說要來的""


無辜的侄子說""我們手牽手一起去找吧!!""
ㄚ姨說""對阿~~我快曬成豬肉乾了""~~,快衝吧""
悠閒的爸爸說"大家別急,我看到有蟬喔""
結果沒有人理他~~只想趕快找到冷氣房啦~~哈哈哈


可能真的是天氣太熱,加上週末人比較多
唯一一間有冷氣的餐廳,竟然要拿號碼牌~天ㄚ
我們只能選擇有遮陰的地方草草結束午餐~~
然後隨便逛逛準備打到回府,就在回去的路上
妹妹突然興奮起來,因為他看到很多匹馬在圍欄裡,開始不受控制,跑著要去摸馬了

((妹妹一直想要下去摸馬,連爸爸都抱不太住了))

又看到哥哥最喜歡的牛群,他忍不住又買了ㄧ大把稻草餵牛去~~


妹妹看到也很興奮,一起餵牛,ㄧ點都不怕呢~~


貪吃的牛還伸出舌頭ㄟ, 好好笑喔


看到動物,哥哥跟妹妹都很興奮,已經忘記什麼叫做熱爆了,盡情的在陽光下餵牛
反觀我老姐跟他兒子~~早已熱到不會動了~哈哈

((老姊,我就叫你要減肥ㄚ,果然很怕熱吧~~))


我們就在汗水~~~汗水~~~還是汗水的重複蒸發下
結束了這短短的埔心牧場之旅~~~連最愛的小火車都沒有坐到
我只能說~~~下次我"絕對不會"在炎熱的夏天到埔心牧場
否則真的會中暑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y0530&aid=31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