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小公主--農曆生日快樂
2008/12/01 12:23:30瀏覽482|回應1|推薦1

今天是小公主的農曆生日喔~~~

回想當初我懷孕及生產過程之艱辛,好像才發生的事情而已

沒想到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看著妹妹健康的長大,內心真是說不出的感動呢

其實我比較習慣過國曆的生日,不過公婆家是過農曆生日,所以入境隨俗~~ㄏㄏ

昨天晚上公婆很用心的準備了豬腳麵線以及蛋糕,要幫妹妹慶生

所以我們提早從娘家趕回來,可能是滿週歲了,原本一坐車就會哭的妹妹

在車子上非常的配合,一上高速公路就睡著了,等到了家裡才醒過來

晚上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除了豬腳麵線之外,還煮了超豐盛的火鍋

因為滿週歲後,醫生說妹妹可以跟大家吃一樣的食物了,

所以我先嘗試拿了半碗麵線給妹妹吃,

我們家的小公主可以絕頂聰明ㄚ,她可不會一下子就吃呢,而是用嘴唇稍微舔過後

試試味道不錯了,才會繼續吃的,果然是鬼靈精一個~~~~~

在他試嚐過一口之後,可能是太好吃了,就一直抓著我拿碗的手不放

然後嘴巴張的大大的,我都還沒有將湯匙的麵線裝好,她的小嘴就過來了

沒一會兒功夫,我碗中的麵線已經沒有了,只看妹妹一副吃不夠的表情

一直發出"恩~~恩"的聲音,一聽就知道是他還要吃的意思

我只好再夾半碗麵線並加上一顆阿姨家的蛋黃給他吃,沒一下子她又吃完了

哇~~~~第一次看到妹妹吃東西這麼快,可見我們大人的食物她很喜歡吃呢 ㄏㄏ

之後他雖然還想再吃,但是第一次吃不敢讓她吃太多,以免消化不良

可能是吃的很開心,她在地板上玩也不會吵鬧或是要求大人要抱她

滿一歲表現真是不同凡響呢,不像之前很愛賴人~~~果然女大十八變喔~

那天晚上妹妹吃完晚餐後睡了一個小時,醒來我們就幫他慶生,並唱生日快樂歌

她看我們大家唱歌也很高興呢,一直拍手,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那天晚上妹妹也是第一次吃蛋糕,也是很愛吃喔~~一口接一口的

在這次週歲的慶生會中~~

妹妹嚐試了很多不同的食物,今天過的非常開心呢

希望往後的每一天,小公主都能在充滿愛及歡笑聲中,健康快樂的長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y0530&aid=2432435

 回應文章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記得
2008/12/02 10:33

下次記得把豬腳麵線照片拍起來 放上來

讓我們垂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