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一新生報到~~上學篇~~
2008/09/08 15:45:49瀏覽473|回應0|推薦2

緊張的九月一日開學日過後

接下來就是開始上課的日子囉~~~

學校規定7:20~7:40分之間要到學校

超過7:40分就要記點了~~

哇~~~~開什麼玩笑~~~說啥也不能被記點ㄚ

所以我們上課第一天就設定了兩個鬧鐘~~深怕遲到

6:50我的鬧鐘響起~~我一秒鐘都沒有賴床~~馬上起來準備

接下來7:10第二個鬧鐘響起~~本來還想趕快叫軒軒起床

沒想到他馬上就起來喔~~~沒有賴床ㄟ(以前上幼稚園每天賴床)

這是今天的第一個感動

7:20分出門時社區路口都會塞車~~又碰到下雨

所以大概塞了10分鐘~~在7:30分到達校門口

沒想到軒軒在車上竟然跟我說~

"媽媽~~等一下妳們不用送我進教室喔,我會下車自己走進去"

哇~~~~~這是今天的第二個感動

沒想到軒軒可以這麼獨立~~都不用大人陪他下車或是走進教室

想當初第一次讀幼稚園時~~~滿臉委屈~~臉上掛著兩行淚的模樣

與第一次上國小的態度~~~真是有天壤之別

晚上回到家~~~問他12:40下課後在爺爺家做什麼ㄚ

他很神秘的~~把我拉到遊戲的地方

哇~~~~沒想到他都將玩具整理的好整齊~~~都不像平常亂七八糟的狀況

這是今天第三個感動

寶貝兒子阿~~沒想到你進入了國小後~~變的更乖更懂事了

這幾天我真的有好多的感動~~

我想這就是在陪小孩子成長過程中~~最值得珍藏的時刻

雖然過程中可能有擔心~~~有害怕~~~~

但是小朋友終究會長大~~~會飛離我們的保護傘中

我希望他未來可以飛的更高更遠~~

即使下雨刮風也不怕~~因為他學會了獨立~~學會了保護自己

所以我們現在開始要放手讓她們去學習~~學會獨立

這是我們能為他做的~~

親愛的兒子ㄚ~~

希望你每天都能一點一滴的成長~~學到更多的經驗

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y0530&aid=218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