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一新生報到~~~~
2008/09/04 16:44:03瀏覽491|回應0|推薦6

九十七年九月一日   星期一    天氣晴

這天是軒軒上國小的第一天,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

但是我非常的看重,就算公司有重要事情也暫且請同事幫忙

為的是不想錯過這重要的一刻,畢竟一生只有一次

開學第一天教室湧入了很多的家長,只見小朋友乖乖的坐在教室椅子上

家長每個人都在忙碌的填寫資料,並交代小朋友要注意的事情

就怕自己的小朋友不適應學校生活而緊張著

我也是當中緊張的一員,深怕軒軒換了環境會不適應

但是我發現軒軒當天有像小大人呢~~

老師交待要將有名字的貼紙貼在個人物品上

只見軒軒不慌不忙的將所有的東西貼上貼紙

然後跟我說他要自己去找他的櫃子~~我不用幫忙他放置

放好後又自己乖乖的將明牌夾在衣服上

然後坐在位置上等我填寫資料,真的很乖喔

我看有些小朋友都是爸媽幫忙他貼貼紙~~放物品

沒想到我家的兒子都是自己來呢~~~~~真是感動ㄚ~~

晚上洗澡的時候~~~他跟我說

"媽媽~~你說上國小就要自己洗澡囉,那今天我自己洗"

只見他自己將臉洗乾淨後~~~沖水~~~打肥皂~~洗屁屁~~沖水

都按照我之前教他的做好了(只有背後我幫他打肥皂)

然後乖乖的擦乾身體~~~穿衣服

我發現~~~在這一天~~~他一下子就變成了一個小大人呢

我感動萬分~~~~

就在97年9月1日~~我發現我的兒子長大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y0530&aid=218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