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親情~~~我被打敗了
2008/07/07 15:20:50瀏覽631|回應2|推薦6

我與寶貝兒子的感情超好(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不管去哪裡玩,軒軒總是要跟著我,

公車上要跟我坐在一起,去哪裡一定要牽著我的手

這是他每次出去玩一定的邏輯,我也習以為常了

之前本來擔心,軒軒總是跟著我,這樣子會不會長不大呢

但是這種擔心在5月18日被打破了~~~~~~

5月18及19日是公司旅遊到高雄的兩天一夜之旅

軒軒在一個月前就滿心期待,天天希望這兩天的到來

因為他可以跟班上的兩個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公司同事的小孩,幼稚園同班)

盼阿盼的~~這一天終於來到

剛剛上車時,軒看到同學還很靦腆,說要跟我坐在一起

我還特別問他不跟楊軒銘坐嗎(軒最好的同學),他說沒關係~~~跟我坐好了

那爸爸只好犧牲一個人坐囉~~

誰知道才坐沒多久,軒就開始蠢蠢欲動了,頻頻的向他同學望去

並三不五時的跑到他的座位去~~

唉~~我終於忍不住了~~

問軒「你要跟楊軒銘坐嗎?」

「好ㄚ!!」他很高興的回答我,就蹦蹦跳跳的跑去跟他坐了

我剛開始本來只是天真的以為,他只是去跟同學玩一下

一會兒之後就會回來了~~~沒想到

啊~~~~接下來整天的時間,他竟然都跟 同學們玩在一起

完全無視於我這個媽的存在~~~~

晚上吃歐式自助餐時也是~~才吃了兩盤就說他吃飽了

迫不及待的要找同學去玩溜滑梯

這兩天的行程玩下來~~我突然有很大的失落感

原來小孩長大了就不屬於我們了

他有自己的同學~~自己的活動~~自己的天地

我終於在軒軒5歲10個月時,第一次體會到他將會離我越來越遠了

不再一切以我為重~~~強烈的失落感湧上心頭

唉~~~~~我終於發現~~是我離不開小孩~~而不是小孩離不開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y0530&aid=1929700

 回應文章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開點~~
2008/07/10 10:21

我比較擔心軒軒跟軒銘這麼好

以後我們會不會抱不到孫子呀?



心寬!天地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2008/07/07 15:35

小孩總會長大

我還記得我那寶貝女兒 第一次睡前不親我

是國小二年級  她說老師告訴他們女生親女生

會得AIDS 後來不管我怎麼說都沒用 不親就不親

那時的失落感 多年以後還沒忘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