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劇美味的想念觀後感7-施比受更有福的孫天皓
2013/07/27 16:49:36瀏覽199|回應0|推薦0

 

1.認真是一種快樂: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精進

2.愛人是一種快樂:心中有愛才會想要愛人

3.付出是一種快樂:到隴一百義務幫忙

4.勇敢是一種快樂:開口向青柚告白

5.挫敗後再站起來是一種快樂:告白失敗後,能夠繼續當青柚的朋友

6.不求回報是一種快樂:明知道青柚的選擇不會是他,繼續幫助青柚解決困難

7.與傷心的人一同傷心是一種快樂:陪著受傷的青柚一起難過

8.承認別人比自己強是一種快樂:知道能夠解決青柚的難過是自己的情敵

9.成全別人是一種快樂:願意成全青柚與青柚所愛的人

10.為敵人祝福是一種快樂:願意祝福青柚與青柚所愛的人在一起

11.幫助別人追求夢想是一種快樂:幫助青柚贏得BCSC的冠軍

12.放下是一種快樂:能夠放下對青柚的愛情,尋找自己的人生

詩歌分享

~傾聽我的心~

當我悲傷難挨,訴不盡最深的悲哀,

親愛主,喔,我的主,懇求你傾聽我的心。

當我希望滿懷,道不出最美的期待,

親愛主,喔,我的主,求你傾聽我的心。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告訴我,你什麼都明瞭。

http://youtu.be/kqc9XWD41pI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