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洛杉磯(下):The Grove 商城、聖塔莫尼卡海濱、威尼斯海濱
2016/08/22 06:46:27瀏覽1018|回應1|推薦35

中午在The Grove 商城有一小時的自由行動,到一旁的Farmers Market覓食。看到了中餐,雖然只是快餐,還是很開心地點了什錦米粉(細河粉)湯!能再次喝到清湯、吃到綠葉蔬菜,真是太感動了!

吃飽喝足,到The Grove 購物中心逛了一圈,新穎整潔的商城!也許因為是星期三,所以逛街的人不多。

在加州的這一週,只要看到樹蔭和水池就會瞬間心生歡喜...

接下來的景點是聖塔莫尼卡海濱(Santa Monica Beach),除了人山人海的沙灘之外(靠近海的那一端人非常多,照片沒拍到),碼頭邊的遊樂場也吸引了不少遊客!若是時間充足,可以租一台沙灘腳踏車在附近繞一圈。

南加州的代表:藍天、高挑棕櫚樹、午後滿滿陽光。

半日遊的最後一站是離聖塔莫尼卡不遠的威尼斯海濱地區,這裡以刺青、pizza、穿環、占卜、以及街頭表演者聞名。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有那麼多店舖要在不一樣的景點賣大同小異的商品?一路看過去,幾十家商店賣的幾乎都是太陽眼鏡、遮陽帽、觀光景點T-Shirt、樣式差異不大的泳衣、看起來都很相像的小首飾...

除了賣食物的攤販之外,其他商店的生意都不太好,遊客都是看看就離開。畢竟太陽眼鏡、遮陽帽這類物品,一般只要買一次就夠了吧?各個地區景點、每家店都賣不一樣的東西,也許生意會比較好?在這點上,感覺日本的觀光景點店鋪比較有多樣性!

行程結束後,司機(兼導遊)好心地先將我載到機場,省去換計程車的麻煩。洛杉磯國際機場據說剛翻新不久,候機室區域美輪美奐。

經過了十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終於回到正漸漸由冬轉春的墨爾本。結束了一週的南加州之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fergao&aid=70441092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洛杉磯
2016/08/23 22:12

藍天~棕櫚樹~滿滿陽光

我喜歡滿滿地陽光~讓我有好心情

洛杉磯感覺還不錯!以後有機會再去洛杉磯旅遊

謝謝分享

也邀請你來我的格子賞文

分享神的愛!分享心靈的感動!

祝福你美好的一天!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