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爾本近郊城鎮Bendigo本迪戈:羅沙林公園、溫室花園、植物園
2018/11/09 16:36:28瀏覽1462|回應1|推薦43

早晨九點從墨爾本市區向西北方向出發,兩小時後抵達十九世紀到二十世紀中期的淘金重鎮Bendigo(本迪戈)。人口數量排行澳洲第20Bendigo,常駐居民大約九萬五千人。

第一站當然是旅行不可或缺的早午茶!水波蛋、燻火腿、很有嚼勁的烤麵包,撒上嫩菠菜,配著英式早餐奶茶。

羅沙林公園(Rosalind Park)的仲春是一片水汪汪的綠意盎然。從Bendigo市鎮內富有法國風情的建築與設計精緻的公園看來,當年的淘金重鎮果然名不虛傳...!

連接著羅沙林公園的溫室花園(Conservatory Gardens),玫瑰花開得如火如荼。

相比起來,距離市中心約十分鐘車程的植物園感覺就自然樸實許多。特別的是植物園內有一座鳥園,錯過開放時間的我們一群人,還是很幸運地透過鐵絲網觀賞到一隻長尾紅腹錦雞的身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fergao&aid=119621737

 回應文章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團錦簇
2019/06/07 13:33

優美宜人

果然好景緻

久未見  祝一切安好

有空來城市把粽言歡過佳節


譓媃(jennifergao) 於 2019-06-09 20:41 回覆:
謝謝,也祝您端午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