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玉牙套日記13-來見識我矯正前後的模樣之成果發表會
2016/09/21 23:52:26瀏覽923|回應0|推薦8

2013.3.18~2016.9.21 三年半啊
我。終。於。拆。矯。正。器。了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灑花!!!!)


今天去把黏在牙齒三年矯正器拆掉,拿鉗子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是不會痛只是磨擦聲,之後把黏著劑磨掉,這一刻好漫長,因為緊張所以放大了痠軟的感覺,一度以為自己蛀牙。
連醫生都說:肌肉放鬆不要緊張,可是真的好久....一顆顆磨掉矯正器上的粘劑後,還要像車子一樣,打蠟拋光~接著再洗牙,把牙結石清掉(通常是半年清一次,要拆矯正器再清一次。)

剛拆掉的感覺,真的很怪。醫生跟我說是正常的,大概會持續一周,

他還說:「你剛裝上去時也是有一段適應時間不是嗎」
我要如何形容這怪異的感覺呢? 大概就像是截肢過的手,

明明是空無一物了,卻感覺還有手在那裏。

我知道這樣形容是很誇張,但真的就是那樣。

之後便再印一次矯正過厚的齒模存檔
印齒模的感覺就跟上周一樣,同樣是抹一大澡膠。定型之後拔出來....噁
(下次回診再拍未繳正前的牙齒給大家看)
接著再照一次X光。最後是維持器裝戴教學。


之後要為期一年的維持器日子
除了吃飯和刷牙才可以拿下來,其餘時間24H 很嚴格!
話是這麼說,但戴越久越不會隨著時間而"走鐘"
因為裝了維持器,超緊,小小一塊要價不便宜呢
要來訂製要六千!!!

若是發現我講話大舌頭請大家跟我聊天時多包涵喔><0 br="">這是因為裝了維持器的緣故。
瞧! 我牙齒是不是真的變美了@@
拿個before和after對照圖,
臉瘦了鼻子變挺五官比以前立體。

最後謝謝當初勸我矯正的二阿姨
還有媽媽的堅持拔四顆牙所增加費用

前後加起來十萬元就這樣飛了~~~~蛤?!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7521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