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玉牙套日記05明天拔智齒
2013/06/29 11:28:31瀏覽78|回應0|推薦0
愛玉牙套日記05

明天要去拔智齒了(~_~;)
是第二次拔智齒
有兩棵顆
醫生說分兩次拔
這次先拔一顆下個月再拔一顆
因為還包在肉裡 尚未長出(那為什麼要拔==)
所以我能想像他先幫我劃開切口
再拿鉗子轉開拔
(據未戴牙套之前拔智齒之經驗)

默默發現醫生都不愛接拔牙的診(醫生與助理之間對話)
因為真的很累 有的位置畸形一點的 拔一兩個小時也是有的TT

我上次那醫生雖然幫我拔很快(20分鐘解決)
但也是滿頭大汗(O_o)




(網路截圖並非本人X光照,只是很像)


第一次拔不感到痛 只是怪怪的

所以這次應該也不會痛吧?!


總之我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好好吃一頓早餐!(-_-)zzz
— 在晚安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