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套日記02
2013/04/11 11:59:31瀏覽99|回應0|推薦0
牙套日記02

最近感受到牙齒緊繃拉扯的感覺 牙齒明顯位移中...
但我的嘴邊肉也這在潰爛中
苦不堪言
一開始想說是正常的
後來每天這樣被鐵絲線刮刮刮
破皮了 我也真能撐 撐到它竟然潰爛了

我明天要去找醫生報到了 TT
好痛噢 一張嘴就摩擦就痛

追根究底的原因是纏線的打結處 
多了一眯眯的小鐵絲出來
當時應該是要給它磨掉的
但我覺得當時不會痛就不以為意

結果你看 苦哈哈了吧

讓我想到了《指喻》 
聽不懂的就去goole一下就知道了長智慧噢
中文系的大概都災啦
這也能扯@.0
相片:牙套日記02

最近感受到牙齒緊繃拉扯的感覺 牙齒明顯位移中...
但我的嘴邊肉也這在潰爛中
苦不堪言
一開始想說是正常的
後來每天這樣被鐵絲線刮刮刮
破皮了 我也真能撐 撐到它竟然潰爛了

我明天要去找醫生報到了 TT
好痛噢 一張嘴就摩擦就痛

追根究底的原因是纏線的打結處 
多了一眯眯的小鐵絲出來
當時應該是要給它磨掉的
但我覺得當時不會痛就不以為意

結果你看 苦哈哈了吧

讓我想到了《指喻》 
聽不懂的就去goole一下就知道了長智慧噢
中文系的大概都災啦
這也能扯@.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