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套日記04 帶下排矯正器
2013/06/05 12:28:03瀏覽134|回應0|推薦0
牙套日記04

今天裝了下排的矯正器!!!!
(鮮豔的五月所以我選了黃色:)

白雲之後----


藍天,太陽 我都想擁有。呵

因為說實在的我下排還蠻整齊的
當初的考量也是分開裝矯正器


不過今天上下一起上下其攻的"感覺"
恩恩 
所以這次有拿止痛藥

他們說我保養得很好 
白色的矯正器戴在我牙齒上都沒有變色
有的戴白色經過一個月變成黃色==0

相信這樣臉很快就小了~~!
不過已經有人反映說有差喔>___<

這次很喜歡,下次送我彩虹。
 — 在藍天白雲大太陽*
相片:牙套日記04

今天裝了下排的矯正器!!!!
(鮮豔的五月所以我選了黃色:)

白雲之後----


藍天,太陽 我都想擁有。呵

因為說實在的我下排還蠻整齊的
當初的考量也是分開裝矯正器


不過今天上下一起上下其攻的"感覺"
恩恩 
所以這次有拿止痛藥

他們說我保養得很好 
白色的矯正器戴在我牙齒上都沒有變色
有的戴白色經過一個月變成黃色==0

相信這樣臉很快就小了~~!
不過已經有人反映說有差喔>___<

這次很喜歡,下次送我彩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