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玉牙套日記07
2013/06/29 11:35:19瀏覽111|回應0|推薦0
愛玉牙套日記07

藥退了...傷口的照顧現在才剛要開始!

拔完之後傷口開始痛了TT
現在吃飯喝水都很小心
明天要再去給他看傷口><
那裡診所這方面真的很謹慎。

不能吃辣吃刺激性
還有不能熬夜...(好難)==
傷口才比較快好

現在問題來了,
拔智齒的最後一顆健康的牙就在傷口隔壁

刷牙怕痛又怕會碰到它FACK~
但是不刷又怕有食物停留會感染...
我媽在嚇我說肉會爛掉在挖開....
嗚嗚....//_o\真是太機車了)

現在要七天後才能恢復正常QQQ

現在只能吃冷的也`不能吃熱燙的
當我正要漱口的時候也被糾正說要用煮過的水

對了我有去問為什麼我要拔智齒
是要將我的整個往後拉
就像桌子要往後挪 卡了一顆石頭
沒有空間可以移動 這樣

提供未來想去拔智齒的朋友們
最好還是找比較OK的診所
千萬別像我第一次拔智齒一樣那麼”青菜“
(X興診所藥打個麻醉藥拔完就叫你回家
傷口怎樣保養處理也沒交代藥也沒給)

像這次就好很多。

拔智齒噢
會不會痛真的是看個人捏

貼上診所外觀

二樓 裡面不好意思拍
不過裝潢的感覺像貴婦spa招待所
很氣派然後附上優雅的音樂
不太像診所就是了

以矯正牙齒為專門(蠻出名的倒是)
相片
相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