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玉牙套日記06拔智齒
2013/06/29 11:29:33瀏覽81|回應0|推薦0
愛玉牙套日記06
拔智齒---

過程很嚴謹細心與上一家社區診所不同

這次拔左下 (助理普遍來說下面比上面拿拔)
果然這次比較久一些 花了50分鐘才”順利骨肉分離“

先幫我嘴巴表面消毒
之後墊上一塊手術布
用意大概是怕有些病患看見血會更緊張手術很不順利
露出些小洞讓我看得見外面的情形

接下來就是打麻醉 恩 非常長的一根針

很多打麻醉的經驗 所以這種還OK
不適感一眨眼就過了(林醫師:表現很好)
嘴邊麻了 到後來整個捏我自己臉頰都沒FU
就可以開始動手術了!

第一刀
雖然打了麻醉可是可以感受到金屬劃開的感覺
然後我舔到自己血水

接著開始弄阿搞阿鏗鏗鏘鏘...
我感覺他們很像遇到『瓶頸』

巨大的兩聲

崩!崩!!

兩次
鉗子甚至把我在手術台的頭都拉起來了想必醫生真的很大力!!!!
我知道已經開始要拉拔了

也是醫生最可以展現力氣的的時候
但......

:來,XX換你。(◎_◎;)
嗄?他們還可以不行換手的喔~~

哇咧~~~ 我牙齒拜託拜託你別那麼倔強嘛
我知道你很固執想讓我看見你對我的忠心
但這時候你別固執了就快快出來
讓你和我都解脫阿TmT

頑固的智齒還在做困獸之鬥....
而且換手之後也還是沒拔下來阿重點

林醫師:要磨一些 恩 不能太多不難不好拔

‘’‘’‘’‘’
唉 到這個階段我就知道我牙齒無法保留完整了
一開始我還奢望可以拿到一顆完整的牙:(

你看吧!就鐵齒咩!
原本我還希望留個全屍 好好收藏你//_o\

結果你自找的噢~分屍了你看!(悲泣)

開始有點難受
不是『施工』處的痛,而是把我嘴掰來掰去
又是鑽子不斷地鑽 而且很大力

我人躺在那裡不斷聽著擎擎擎~~!!!的聲音
而且越聽越大聲
真的很害怕也很緊張這代表越鑽越下去....(~_~;)

好之後不管他們怎麼用我都閉眼睛了閉眼睛了!

直到他們不斷地說快起來了快好了
有沒有好我自己也知道==

直到分離的那一刻有一兩秒的拉扯感就起來了。

當下也開始有了疼痛的感覺
空洞的地方一直不斷湧出血水

他們墊了一塊紗布

然後可能躺太久頭也有點暈
助理拿了七顆藥丸叫我立刻吃

再來就拿冰枕冰敷的15分鐘
同時,醫師開了處方簽。

不過拔個牙給這麼多藥(傻眼欸!)

我上次完全都沒有表面消毒+手術步+冰敷+吃藥+拿藥。
看來上次那家診所根本就是拔完叫我回家吃自己==

7/24還要再拔另外一顆(大嘆( */0m0\)
— 在成美牙醫
相片
相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