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想-你沒有任何其他你自己想要的價值付諸在他身上 那麼他就會活得很好,甚至比你好。
2015/12/01 09:53:08瀏覽48|回應0|推薦0

想起陶晶瑩說的:


請記住你當初對他的期望,你只要他健康快樂,



你沒有任何其他你自己想要的價值付諸在他身上

那麼他就會活得很好,甚至比你好。(這句是我自己後加)

/

我父母從不說要我快樂,因為那對他們來說太不切實際,

最大的期許是成為社會有用的人要對自己所之事負責任。

他們從來不會說我只要你快樂健康,


但他們卻常說會說,你不要成為社會的負擔家庭的各種XX負擔....

我希望你有用有才有為有出息。
/

白話一點來說就是要強要獨立然後是不是快樂不是重點。

能不能自食其力在這現實社會上走跳才是根本。

‪‎孩子教育‬

‪‎為父母者的心態‬

‪‎成就小孩本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732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