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語-跟一狗票的人稱兄道弟 實情則是。
2015/12/01 08:47:55瀏覽109|回應0|推薦0

我跟一狗票的人稱兄道弟


實情則是


我這個人的確是很挑人當朋友的。


冷的不近人情。對他人檢視與不信任


一定有一個點是值得我學習或是對方有優秀的長處我欣賞


當我與一個人漸漸保持距離或慢慢客套起來


慢慢戴上公關臉來應付這個人


代表這個人掰了


或者也有可能是彼此英雄相惜選擇的道不同


連互相利用都沒有辦法的可憐


不知長進而膚淺的小格局


實在無法勉強髒了自己


朋友圈能看出這個人的價值到哪格調到哪


我的朋友都是有本事有腦袋有才華積極進取



我很高興大家是認真相待的


而不是只是吃喝玩樂刷嘴炮用的


你要說我自命清高也行


但我實在沒辦法忍受我的朋友素質太差


大了,就慎選朋友慎選伴侶


這就跟本質基礎穩固,就更該拿更好的來不斷提升


基礎不穩就該蟄伏沉淺,想辦法把讓自己平起平坐。


人生就是不斷追逐淘汰的過程,



我們能共苦可惜無法同甘



我不需要虛榮不需要粉絲不需要腦弱的一竿子



我的確是女王,我要的是王者型匹配的人,在這條戰鬥的路上。



----------------------------------------------------------------


我欠了好多文章待續
我欠了報告還沒動工
我欠了提案PTT完成度0
我欠了幾次說好的約
我欠了一份感情

等我啊 等我慢慢還....

還給你們,都來,都還。

只要我忙完。

---------------------------------------

張云僑感謝云僑的打氣 刻好了欸
李驊城強迫被我叫來大材小用 有沒有像偶 ~~~ 
heart 表情符號 /// heart 表情符號

我身邊的朋友各個比我還優秀有才!

---------------------------------------

微笑是最簡單卻有效的防備
算一算不多不少也打敗過幾個鬼
別再問什麼時候 流眼淚
你知道姐 腦子裡面沒進水

‪#‎這個世界總是有人在吠‬
‪#‎等著看別人狼狽和崩潰‬
姐說起來什麼都很會
卻不會滿足 那些無聊的嘴

 

陳宋玉的相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732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