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道自己前行的方向,然後盡力認真的妳,閃閃動人,好久不見,妳好嗎?
2015/12/01 08:41:16瀏覽49|回應0|推薦0

我們有四年沒見了吧
 

嶺東的那三年幾乎只剩下與學妹在校車上的記憶,

(當然不肯能沒有Jie-fang Lin)多虧了當時有妳的陪伴,

無論好壞青澀不成熟叛逆悲傷沉重死亡血腥的那三年種種....
 

然後後來的際遇並沒有沖散我們,至少,我以為會散的。
 

不怕別人怎麼看待我們,說嘴什麼,

然後眼看走遭同學過往一切都在走樣,

我們也漸漸更知道什麼才是真正適合自己與篩選。

當你篤定的說我不後悔,



是的,我們的確是都具備了天生的反骨性子。

要還是選,我們都不後悔。

 

同樣都是不向命運低頭的射手女孩,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知道自己前行的方向,然後盡力認真的妳,閃閃動人,好久不見,妳好嗎?






 

我真的很替妳開心,妳真的真的很棒,


是我也無法做到的優秀,改天一定要去逢甲品嚐你的心血投入的鬆餅店!

‪‎
我們都活的比別人的嘴裡還要出彩‬

‪‎敬那夢靨黑暗三年還保有值得的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732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