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囈語集-太霸氣?!
2015/11/23 01:03:17瀏覽55|回應0|推薦0

我是不是太霸氣了阿! 可是我工作上身就是這樣啊!
沒有生氣,只是殺氣重了點.....................

講重點 直接 狠準 沒耐性 喜歡確定溝通完畢之後獨步完成
有問題立即反應 討厭兜圈子 拐彎抹角

可能新團隊會有點不太能適應我嘻哈瘋癲之後的專業樣吧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應該 大家幹久了就會有默契的!

另一方面 我也想緩和一下 重新學習 或許不用這麼駭人
也能達到目的勇往直前吧?!

換一張臉譜 別那麼緊繃

笑一個=)

 他們都很優秀
每個人專精的領域都不同

其實是自己太心急想法太跳躍
有時會跟不上我的步調
這時就會懷念舊夥伴常常我還沒說就知道我下一步要幹嘛了
就慢慢磨合吧

其實也很感激他們,讓我盡情發揮所長,不斷往前衝,

偶爾帶陣殺敵,溝通真的是超磨人的學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648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