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語-做什麼事情,都要開開心心的,慶盼這樣的人越多,現實不冷。
2015/12/11 16:50:40瀏覽83|回應0|推薦3

有人問我好幾回的演講只看見我的照片,不見我的心得,聽到感到些許欣慰,原來還真的有人默默會看欸,的確是收過一些反映,因為朋友上課上班緣故缺席無法參加什麼的仰賴我的筆記一飽眼福也好,但最近真的有點忙,不知不覺已經積欠了有五六篇這麼多.....






待我這學期期末考結束後,統一慢慢新增吧
最近真的有點犯懶了,心得筆記草稿都還在,
就只差沒整理成電子檔發表><

有人不解,演講不是聽過就算了嗎?何必多此一舉,
一來是聽過容易忘,私心想要日後回顧方便些,再說演講內容的確有些經典語句。多少講者五年十年甚至這輩子的歷練跟我們分享,我忘記了就覺得太可惜了!


二來,透過自發性的演講書寫,讓我額外多了一些工作機會,行銷自己增加文字上的能力,在以前還不覺得有什麼,不過就是打打字,但後來發現,即時書寫發表,在許多公開活動中,是需要這樣的人才,無論是活動側寫 平面新聞粉專管理等等。

一路看演講筆記
是真的有進步成熟著 
但可以更好啦...(低頭










說了那麼多廢話,
寒假再來洗版,洗我這學期聽到的所有演講心得

無酬,只因為爽,所以我做。

做什麼事情,都要開開心心的,慶盼這樣的人越多,現實不冷。

-------------------------
某次演講得到講者的去巴黎的紀念品
變成我信念的象徵物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843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