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語-我在意的不是結果是否如願開花, 而是石頭上的刻痕斑斑。
2015/12/29 16:00:27瀏覽62|回應0|推薦0

我在意的不是結果是否如願開花,


而是石頭上的刻痕斑斑。


約莫兩週前 莫名心驚


壓在心口的事,多想跟當事人說說,




但深知性底明白絕對不能透過自己,只能暗自


祈禱了!



未來路上會 遇見更多不同的人


像大樹的年輪 一圈一圈累積著


可最單純的 最瘋狂的 都已留給妳了


都留給這所大學了

 

往後的日子不知道

 

當你再想起 我仍在這裡


陪著你一起前進

 

跟著鏡子對話,總讓人瑩眶。

 

我見的一切皆是美好

我愛的一切皆是善美




但是我仍會為它心驚 為它傷神


 

說到底 人不過都是在情義上太過較真

 

這不是我的因果,我不能替上、捱上幾分,



縱然有心也無能為力。


 

只能待看來日方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4098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