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對自己說辛苦了,妳很棒。」
2015/12/09 17:38:35瀏覽312|回應0|推薦4
看著讀者 朋友們留給我那些想對我說的話,
媽呀一股淚水要爆發出來。我也想起很多人很多事,被加入還是去掉了。
我只是一個連自己愛情都處理不好的人,

在熱切地擁抱彼此之後失溫、在情人節被對方謊言欺哄、那天的誤會,後來的和好,再來的自責愧疚罪惡中數饅頭度日子多可笑的自我
知道那人吻上她了公開了我還是要不斷地自圓其說,突然嘎然中止公開的感情不是妳而是莫名其妙出現的另一名女子,短時間內的籌備婚禮曬恩愛沒一樣讓妳少知道,、、、


太多光怪陸離的糟透事件堆疊在我人生感情的各個切片,每個當下我都在想是還能有多糟,偏偏就還能更糟。從被劈的一個人當到結束的兩個人,最後連小三都成為過了,經驗值已經蒐集滿。(才怪)。

我知道這還太便宜了我


失戀是小失身才是大,還好我媽生的我一身的絕技,我雖失心瘋,但我還不至於少塊肉,全都保全著,慶好。
無論我是不幸,或是有幸,意識清楚的往前看,
我的戲劇化人格疾患在我生命中延展翻騰

我等著我的大風大浪,無論習慣不習慣。


回過頭想,好傻眼好扯,都可以拍片子了,
我唯一的武器就是我的筆,
變成我的素材在我生命裡蠻橫。

你問我:為什麼當時愛得這麼慘,女生直覺不是都最準的媽

我笑回:我或許是知道的,只是我在第六感出現下一秒就自己把它敲滅了,我不理會我的直覺,我依然頑固不寧,我相信我相信的,
我對無緣的他說過,只要你說,我就信。但你不說,要是後來我自己盤算推敲思量後,就是答案。無論你多再多辯解。

但我還是喜歡聖誕節情人節跟生日,日子久了什麼事都沒了,偶爾想起來總習慣躲在路邊自己大哭的光景,不再難受。
「只想對自己說辛苦了,妳很棒。」


你們也很棒,慢慢經過慢慢好。不堅強的時候就軟弱,沒什麼大不了,如果文字救贖了你幾秒,是意外是注定,是你不寂寞的證明。
2015年我也改變了很多,越來越喜歡的改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823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