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好當時沒答應,不然今天跟你拍婚紗照的人就會是我了...流乾眼淚後,接下來準備笑就可以了=)
2015/11/07 00:06:04瀏覽111|回應0|推薦0



    8月看你總愛在我臉書上洗讚
    (那時候還痛著呢血淋淋的無法說明的傷,這時也和最好的朋友離散了,生不如死的一個月)

    9月看見你的新對象

    10月就看見你的婚訊

    更遑論4~7月 失業失戀與朋友失交
    ...........

    人在谷底,生命走到低處 停經 睡不好 無法正常飲食 一切崩盤

    開始重建 來自於一本書阿飛<好好過日子>

    看完了那本,
    才接觸心靈療癒的種種思想例如吳若權<向宇宙召喚幸福︰靈魂療癒的旅程-金石堂網路書店>,才知道是靈修, 開始上課,誤打誤撞接觸到寶玲老師線上授課

    一路埃過來了
     

    這一切少數知情的心疼著,開始批判他 覺得他根本就是劈腿

    很久之前可能我早就被玩完了等等之類的一些上演

    但感情怎麼說對錯了對吧

    實情究竟是怎樣 也不想再費心去盤敲計較了


    還好當時沒答應,

    不然今天跟你拍婚紗照的人就會是我了...

    還好失心瘋的我,你沒跟著瘋,你溫柔的殘忍,超讚! 我心感激


    不是場面話
    而是我真的這麼想

    批評他=批評我=批評我父母

    如果我沒有被動選擇他的感情
    就錯過這次蛻變的機會
    如果這段關係我們都是快樂的
    後面話就是扼殺了這份純真

    如果我還要認為他很爛的這種想法裡
    那麼我就在摧毀我的良善
    詆毀了內在的那個她
    還有我的原生父母
    因為誰叫把我生了下來還這麼不會選

    但知道內情都曉得的阿
    以這個物質社會資本主義下
    他真的不好嗎
    錯,他是女生巴望著想託付的那種人吧

    月收入60~70K 有車有房 
    有健全家庭和樂 高枕無憂餵魚就好了
    除了放假不穩定

    還有什麼好批評
    (如果是小女孩喜歡作夢的對愛情還存留不切實際不再此限)

    我寧可去相信每一次都是宇宙最好的安排
    你每一次的選擇都要相信是自己最適合最想要的
    不然你就不會做這個選擇
    只要你肯承認承擔這句話
    對你的人生負起責任脫下受害者的身分

    悲傷才能止步
    才能重新拿回主導權

    他沒錯我也沒錯
    只是相遇時機點不湊巧

    再說我整叢人好好什麼也沒少
    真是萬幸了

    我期待我的初戀!也準備好了!

    因為我值得,

    這麼多年過去了每一年都只為了讓自己更好再更好
    不枉費自己把自己愛的這麼好經營的這麼好。

    所以我值得兩情相悅的幸福

    流乾眼淚後,會死嗎?不會
    我告訴你

    接下來準備笑就可以了

    阿飛<只要好好過日子>一文說得很貼切




    -------------------------------------

      底下的文是2013.4.17(UDN應該也有放)
      一直以來我一直奉的圭臬
      就因為處處小心 懂得珍惜羽毛
      每一次的風花雪月我謹慎以待

      養成自己
      養成一個最好的自己
      一個令你自己也滿意的自己
      一個你愛的自己。
      我愛我自己。⋯⋯
      要自愛珍惜的自己
      就不可以被浪費掉...

      不要怕沒人愛
      你要相信你是 ”值得“ 去捧在手心的那種珍惜。

      你要相信你是 你就會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505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