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這樣的行為有兩種假設,卻也都不重要。也所幸,果然是,我不動,你總會自討沒趣的。
2015/10/12 11:19:03瀏覽83|回應0|推薦0





起先我始終不明白還覺得你怎麼可以這樣 

但做人就是要有骨氣 你以為這樣就能撼動一絲分毫 作夢


難道不知道 

這有多白目多不識時務

傷害我的不打緊你可能沒想那麼多

但 

你有替你的一半多想想嗎?!


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我終於理解這是多麼幼稚的動機

你會是哪一項都不重要

繼續過好我的日子享受我的生活

也所幸,果然是,我不動,你總會自討沒趣的。

你壞掉了,在我心中。

真的很可惜,在你心中。


---------------------------------------------------------

我跟朋友說:如果....那我可以接受

:這樣就不要了啦 再回來也是髒的。

來自朋友訊息內的轉貼
圖:Ring Ring
文:愛情裡的老兵艾莉
-----------------------------------------------------

你們在一場喜宴上重逢,他帶著新歡刻意在妳面前摟摟抱抱。
「分手不到一年,有必要這樣嗎?」

對於他這樣的行為我有兩種假設:
假設他是善意的話才這樣做的話,那是因為他希望妳早點死心再去找到下一個幸福。
如果不是呢?

或許
對他來說你們的分手讓他憤恨難平,才讓他有這樣不善的動機、純粹的想要讓妳難堪。
那他就是幼稚不成熟、不會顧及他人感受的一個人。

我很開心妳離開了他。

這樣的人多不值得再浪費時間跟情緒在他身上。

妳聽過陳奕迅的一首歌《想哭》嗎?

這首歌敘述一對分手多年的戀人再約碰面,女人落落大方的態度讓男人突然不甘心自己當初放了手。
不停說著兩個人以前在一起的時候其實很好呀~等等懷念對方的話。

根據歌詞的描述女人的態度是這樣的

談音樂 談時事 不說愛
若無其事 原來是 最狠的報復

若無其事原來就是 最狠的報復。

這句話是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時就牢牢記住了的
當妳真正做到了若無其事,妳就懂了這一切努力不是為了報復 ~
只是為了讓自己的日子能夠好好繼續過下去,是為了所有關心妳、愛著妳的人,
更是為了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286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