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2015.8.30
2015/10/02 09:48:32瀏覽28|回應0|推薦0

勸我說開的朋友 ,說開真的有比較好嗎?! 是嗎?!

在理解我的難處之後,還是依然勸我

但是,我多想告訴女孩

唉..........友情也同樣經不起的。知道嗎?

沉默有時不是因為膽小,而是寬厚。我想我可以理解他了。

偏偏不說,也會造成不小的擾在心裡擴大。

我不知道說了是裂痕持續擴大 還是可以到此止息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我每天都很努力活得好。珍惜當下。

然後別對不起自己,別讓心靈再回到以前。

打完,至少我跟內在的自己和解了,

不要再心疼不要再不捨也不要再對不起。

對自己是,對他人也是。

不要再心裡留下什麼疙瘩,讓自己生病。

夠了吧
千瘡百孔附上妳的趕盡殺絕 我也不可能因此就得道升天
算了吧
我只能相看無言妳的良藥口苦
說到底
我很感謝但為什麼
我要的只是 坦白 怎麼越訴求越難猜
我要的不過 是他的現在 沒有人扯未來
現在 說開 無言以對也算交代
反正再殘忍 我也無法討厭妳哪怕外人看不懂我們的友情
反正在殘忍  我也是接受自行承擔一切結局付出代價而已
他,沒關係。

''不要摔倒的秘訣

就是不要怕摔倒

最多就摔倒而已

重要的是 你為什麼來到這裡''
我對這感情的註解,是我自己。無關成敗。
但是妳卻劈頭一句把我批判生死是黑非白
 這就是所謂的交淺言深歸咎責任是為妳好?!
稍微對妳放下 妳又故態復萌
我以為我們可以自行痊癒清理各自對對方的壞東西,是我天真了嗎?
在安慰朋友時,
 大多的人都會想,
 如果自己不說點什麼,
 自己似乎便失去了價值,
 也算不上安慰過朋友。
 但是,通常我難過的時候,
 我真正需要的,
 只是一雙願意耐心聽我說心事的耳朵,
 而不是一把急著說教、
 批判事情的是非黑白的嘴巴。
說到底 我真的非常疲倦
 我對這份感情盡了力 好好善終 也畫下句點了
 再來說這些是要讓我醒悟 是要我對自己更難堪
 更懲罰自己嗎 是嗎 更對他人感到愧疚更讓自己深埋在
"我無法給人幸福"過往迷障迴圈裡嗎
這是妳要告訴我的?
要我不要再貼勵志文
 說到底 我不懂
 我活得如此艱辛 如此努力才能讓人感受到我的輕鬆
 而如今我找到了新的方式新的過法新的思維新的自己
為了讓自己更有朝氣更有能量讓自己練習如何讓心更有彈性與覺察
 被妳小小的一句話 然後我就要全部砍掉重練?!
郁說 如果是她 她無法忍受朋友對她的不信心質疑與情緒批責
在我重傷下 在我復原下 在我重建下 一切都慢慢轉好下
妳除了更滋擾我好不容易的平靜得來不易的雲淡風輕
說到底 是我太念舊 說到底我給了妳太多傷了我自己的機會
所以阿
真的
如果還想要這份友誼 就別再步步進逼了
我明白妳的用心良苦
那妳就不能明白我的只想平靜過日子的心願嗎?
曾經妳是多麼的懂得我
 而如今也變成一把利刃
 使用彼此的感情基礎一而再三地不斷試探極限
我真的很苦,苦的不是感情受挫,苦的是我還對這種朋友抱持企盼,企盼她有所改變企盼她能理解當初傷我的理由,企盼她能夠明白她所說的隻字片語都有刮人血肉的能力,企盼她能明白,我是妳的朋友,而不是妳的孩子。留給彼此一點空間吧,而不是凌駕掌控些什麼
畫布也需要留白,何況是人也需要平靜歇口氣
妳會說要不是對妳的在乎與重視何苦自找苦吃?
我知道我很幸運
 身旁的人都是愛我的疼我的,但有時安靜就可以了。
很多道理真的都是廢話,如同他人所言,如果不是親身走一遭
 用肉痛一回,我又怎能打下這一篇篇正向文?鼓勵自己鼓勵他人?,做人,不是求他人認同,但我感激我朋友的理解與溫柔,我說的道理都是我自己深刻體會與努力達到,而真正愛我的人,也願意相信,並且一起扶持努力朝向更好的路。
我們都會悲傷,我們都有不敢不願讓人碰觸的面。
 但當這些面讓重視的人發現,變成一種高高在上的踩踏
原來是我們都太不知好歹。求好心切變成切心。出發點變成終點。
我又要怎麼說?
我又要如何回應這份友誼?
我又要怎麼面對這個充滿愛我卻無力負荷的朋友?
再多說只是徒增裂痕
 所以沉默著。

我想當個愛笑的人,不想再為我愛的人流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192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