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想-我知道我每過一天 幸福就離我靠近一分(紀錄好消息)
2015/11/04 23:06:09瀏覽47|回應0|推薦0
今天聽到的好消息小小的紀錄一下羞
喜歡你的人也剛好也願意跟你一起前進
這麼多個欣賞 好感 喜歡 試探 我 
但我多麼希望我喜歡的那一個
就那一個 什麼都不必做就如此剛好
我知道也懂你們希望我都該去試看看
不要排斥 但真的沒感覺 我會拒絕 這才是尊重



我的確是開放的隨時準備好新的關係開始
因為我知道我每過一天 幸福就離我靠近一分


 
我狀態各方面都調整到最好
我觀望我等待我我把握我珍惜
這個時期的氣場
但如果
可以的話
真心值得託付的對象會是你
然後曖昧止步了
我們不走了
其餘的對象都可以不用再應付了
愛的不慌不茫 如此自然而然

今天聽到好消息 小小紀錄一下

很開心
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4899935